close

越接近期末,大餐團的邀約名單也好多(荷包QQ)
嘉義物價感覺起來較偏向中間值,但是逐漸林立的新商圈還有新進駐的連鎖餐廳
怎會有物價逐漸飆昂的趨勢  XDD

今天這家店早已是口袋名單,本來想要奔向新開幕的品田牧場,但是預約滿滿滿,只好轉移戰地了

   IMG_0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坐落嘉義市文化新商圈的店家,左右鄰居還是不很多(店租可能不便宜吧)
店面不算大,門口四台機車可能就是極限了,但是確切來說能容納的人數也並不高

   IMG_0003.jpg
  
很期待這種牆壁是彩色粉刷的餐廳,再加上燈具的光源,整個質感度很加分
每回路過都會見到裡頭是滿滿的客人,這讓我更期待這次聚餐

   IMG_0004.jpg
   

     
   

   IMG_0005.jpg

牆上貼滿了許多明信片還有一些照片,這種回憶度十足的裝飾品完全就是我的菜阿~
張貼起來也不會有凌亂感,趕緊筆記下來~~

   IMG_0001.jpg+.jpg
兩道色牆中間隔了一個小時鐘,時鐘下的小擺飾是湯匙嗎(驚)

一進門,我們被安置在最裡頭的座位,燈光寬敞度都不錯
接下來服務生送上茶水,還有餐具和菜單


  
挺失望的menu>"<~~竟然只有薄薄的兩張紙    而且沒有食物圖片只能憑空想像
店家一共有兩張menu,一張是店裡頭的單點項目列表(綠色的紙,我忘了照),另一張就是上面的套餐組合
單點類就有pizza和焗烤系列的餐點,當然也可以加95元升級成套餐

 
套餐組合中若有沙拉和濃湯,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來,沙拉很一般的口味,濃湯也普普,不算特色
   IMG_0023.jpg
  
  
 

   IMG_0025.jpg

這是我點的套餐所附的麵包,但是小餐包妳好像沒有入烤箱烤唷~中間的奶油塊也沒抹開
哈哈~~~所以我就把小餐包打入冷宮,送給人家了~~~

 接下來就進入主餐時間啦~~上菜囉!!!

   IMG_0036.jpg

這是本人點的義大利魔鬼香辣雞腿套餐 附白飯(沙拉+濃湯+麵包)  NT 250
今天的雞腿小兄弟好像在油鍋躺太久了,外層肉被炸的好硬阿~~
但是配上上層的醬汁也還是挺美味的,但是沒有去骨會吃得很狼狽  哈哈

    IMG_0001.jpg++.jpg

其實這個食物的確切名稱我也忘了(吃有一段時間了+0+)
不過好像是捲餅的樣子吧  折起來就說是捲餅嗎XDD


    IMG_0039.jpg

這個可能是今天的重頭戲吧  哈哈~~
沒錯,這個就是那個墨西哥巧克力辣醬雞腿套餐 (沙拉+義大利麵+濃湯)
偷吃ㄧ口(挨揍) 巧克力是沒啥甜味偏鹹,配上雞肉不怪也頗怪
這個雞腿小兄弟也一樣下油鍋太久了,外層肉也老了~~可惜可惜


    IMG_0041.jpg

 巧克力套餐附的義大利麵,很好吃,完全對我的胃 ,整個拿我的白飯強迫跟同學交換(被痛毆)

 

     IMG_0052.jpg

很簡潔乾淨的櫃檯,店裡老闆娘人真客氣,用完餐後請他幫大伙拍張合照,結果一轉眼老闆娘就拍了N張了

真是太可愛了~~

總結呢,還是給個大推囉 

如果哪天來到嘉義找朋友聚餐,可以參考咚吉Q的食記看看唷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